韫色正浓

双日为昌
我全发围脖了,不用加群了
围脖:了不起的沈万三
爱发电:一九九〇

“苦”B生活

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黎先生,您会为没钱而感到发愁呢?”

  “钱?我对钱没兴趣,钱在我这里只是一串数字,我最大的优点就是不缺钱,就算没钱了,也有人往我卡里打钱。”

  零上30℃黎簇带了个墨镜,脖子上挂了一串金项链,手腕上还有一块金表,手里盘着两个核桃,对了,他甚至还披了件黑貂,看着就像地主家的傻儿子。

  “哦,哈哈哈,黎先生真会开玩笑。那么,您的钱财来源是什么呢?”

  “你没有男朋友么?”

  “……额,有啊,可这跟男朋友有什么关系呢?”

  “我第一个男友,身价百亿,第二个男友,欠第一个男友百亿,第三个男友钱有的是,第四个男友,穷,抠搜的。”

  “那您的第四个男友是您的现任吧?!”

  “是啊!”

  “那您的现任穷,您哪来的钱啊?”

  “谁说我就一个男友了,他们四个都是现任,就是在一起的时间先后不一样。”

  “那么请问黎先生靠什么让他们四个为你死心塌地呢?”

  “或许……是我年轻貌美吧!”黎簇停止了盘核桃的动作,45º仰望天空,伤感的说道。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评论(33)

热度(417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